寒声半枝

羽翼番外篇02-1 葡之羽 其一

第一章 万魔

魔界,莱姆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芭碧萝殿下诞辰100周年魔界纪念邮票加天界纪念币限量版啊!”漆黑的斗篷里传来腔调滑稽的吆喝,栖息枯枝上的乌鸦配合着节奏:“啊——啊——啊————”

涌动的人潮静止了三秒,继而如同大江决堤,瞬间将小贩围得密不通风。惊得乌鸦一飞冲天、盘旋不休,枯枝也回不去,只得将就停在南瓜灯上。


“至于吗,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片子。现在才七月!还有小半年呢,就开始庆生?”坐着喝酒的牛头人生生被人流撞了个踉跄,骂骂咧咧道:“一百岁了,还是个处女,俺都替陛下——” 

话音未落,他就被一道来的老婆狠狠捶了个瓜烙:“你个大老粗懂个屁!嘴皮子没遮没拦的,哪个毛头小子冒失姑娘不要命了敢碰小殿下?” 

牛头人浑身一抖:“那怕是要被魔王陛下宰了喂龙…” 

他老婆翻了个白眼:“会先被王后陛下烧成炭灰!”

“明明…是会被亚亚亚...亚历克殿下一剑戳死!”邻桌的僵尸先生艰难吐字。

他的血族朋友苍白的脸都险些涨出了红晕:“必须是玛门殿下先一镰刀割头!” 

“贝利尔殿下肯定不介意拿那个倒霉鬼来实验改良虚无之蚀!”酒吧老板也坐不住了,加入唇枪舌战。

场面乱作一团,众人七嘴八舌,阿撒兹勒萨麦尔沙利叶莉莉丝该隐利维坦… … 别西卜亚斯塔录梅菲斯托费勒斯… …场内顿时演了一场魔界高层版报菜名众口相声。


“大家放心吧,不会有事的。爹地爸爸哥哥们都很疼我,叔叔阿姨们也很温柔的!” 

角落里一直披着纱巾的女孩突然接道:“不过牛阿姨,你千万不要在爹地面前叫他王后陛下哦!他会变得超级可怕,我父王都拦不住的!” 

空气突然过分安静了,只剩啤酒慢慢消泡的窸窣声。 女孩子施施然起身,覆面长纱勾住了桌角,翩然滑落,露出了一张娇小精致的面容和满头璀璨金发。她的容颜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妩媚,可能是由于那双太过美丽的双眸,温柔如风平浪静之海。

“还有,我是天使,满一百岁还是处女,没什么好丢人的。”小萝莉轻轻扬头,充分展示两位父亲遗传的优秀基因。 

“恕在下不能苟同,但愿你敬爱的梅塔叔叔能赞同你的观点。”一位单翼堕天使不知何时懒懒地倚在门口,玄黑色长袍质感轻盈,下摆如黑云翻涌:“来魔界不去见父亲,也不来找哥哥们,又打什么歪主意?走,跟我回家!”

早已石化状态的众人才反应过来,站在面前的正是魔王陛下和天(王)使(后)长(陛) 殿(下)下的心头宝,天魔两届当之无愧的团宠——芭碧萝公主殿下。


话说 100 年前,芭碧萝殿下诞生之时,众人都以为,她肯定会和他的诸位哥哥一样,有着强烈的魔族特征。结果她展翅而出,六翼圣洁、金发耀目,要多天使有多天使。吓得喜得贵女的米迦勒殿下生怕魔界的黑暗环境伤了她,火速带她从卡德殿逃回了光耀殿。坊间一度传言路西法陛下头上萦绕着一个风系大魔法,绿光四射、清新怡人。

然而路西法陛下并不阴沉忧郁,随着小公主逐渐长大、一次次公开亮相,再没有人怀疑他冠冕的颜色。芭碧萝殿下的金发蓝眸、一颦一笑都像极了那位前任大天使长,也就是如今的地狱君主——路西法。


等到芭碧萝开始学说话了,米迦勒才偶尔带她来一次魔界。

和魔王陛下不同,米迦勒殿下很是忧郁。他看了看小公主的发色,再想了想三个批发儿子的发色,深刻感叹自己英雄一世,竟然在基因上压不过路西法。 

“那个,爸,我和亚历克原本发色是红的!”玛门殿下担心母后罹患抑郁,贴心地补充道。 

“但是重要的不是过程,而是结果。”魔王陛下贴心的补充道,说罢,还愉悦的抚摸着小芭碧罗柔软的金发,道:“乖,叫爸爸。”

雪团子一样的小公主眨了眨大眼睛,仿佛不懂红发的爹地为什么脸色更难看了。 不过她没什么机会思考这个,因为一个和她爹地长得很像的女人把她从父亲面前抢了过来,继而开始疯狂蹂躏她肉乎乎的小脸蛋:

“啊~小芭碧萝真可爱!”闻风而来的莉莉丝一把搂过芭碧萝,纤细的手指勾了勾她的鼻尖:“莫妮卡和洁妮小时候怎么没有你这么乖,好想你也是我女儿啊!”


堕天使和炽天使沉了脸,然而莉莉丝视若无睹,继续哄小天使:“乖,叫声妈妈听听,给你糖糖吃哟~” 

芭碧萝:“哇——妈妈!”

夜之魔女欣喜若狂,魔王夫夫近乎暴走。

然而小天使还有下一句:“怪阿姨欺负我!”这一句是她看着米迦勒说的。 

血族女王伤心欲绝,匆匆离去。大天使悲愤欲绝,只能扶额。堕天使笑逐言开,喜上眉梢。 

“爸爸,我要双份的糖糖!”这一句是对着路西法说的。 

玛门暗自庆幸,自己已经成年了,不然在家和这个成精的妹妹争宠,自己何止要被散养, 恐怕只有被逐出家门的份。

芭碧萝开心地吃着糖糖,还不忘奶声奶气地要玛门抱抱。

大恶魔本应是与温柔毫不沾边的生物,但玛门却感觉到有种暖暖的东西,在心脏的位置蔓延开来。他放下妹妹,和父亲们道别,离开了恢弘的潘地曼尼南。 走出殿外,展开手掌,那里有一颗糖果。 他剥去糖衣,将糖放入口中,甜蜜一点点触动了味蕾。

或许妹妹悄悄塞到自己掌心的糖果,就叫做亲情吧。大恶魔如是想道。 

真是很美好的东西啊。


第二章 欢声

“哥,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啊。” 芭碧萝被一个传送魔法直接拎到了潘地曼尼南、魔王陛下的专用书房门前,樱桃小口赌气般撅起,道:“我的气息屏蔽咒和障目术哈尼雅哥哥都夸过呢!” 

“那是他哄你,你现在这个水准,最多能瞒过玛门。”堕天使抖了抖翅膀,眼下的六颗巫师星随着动作一闪一闪,充分彰显他评论的权威性。 小姑娘如同泄了气的皮球,毫无抵抗地被哥哥拖进了书房。六片羽翼耷拉着,活像晚秋枝头枯叶。

“父亲,我把芭碧萝带来了。” 

“多谢,贝利尔。”魔王陛下放下手中的羽毛笔,赤眸滟潋,长发如墨。玄黑衬衫更显肤白如雪,灿金领带松松系着,堪得一句人间尤物。 或者说高岭之花更为精确,毕竟他常年面上自带寒冬霜雪。 

不过下一秒,芭碧萝喊着爸爸扑进了他怀里。

风消雪融,便是春天。


贝利尔一直觉得,自己的家庭关系让人头痛。所谓的母亲是令魔族憎恨的大天使长,而敬爱的魔王陛下莫名其妙地成了父亲,两位都是一样无法亲近、遥远的人。 哪怕后来自己在竞技场大展异彩,再后来成了六星巫师,乃至登上巴弗灭王座,有些事情也没有改变,甚至更加恶化了。

比如那两个哥哥,一个妻妾成群,一贪财如命,不愧是双胞胎,都一样的浪荡成性。 贝利尔暗自揣测过很多次,自家会不会上演传说中的“王权争夺大戏”,而后兄弟阋墙、父子成仇、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 

好像还是回依布海村,当自己的米虫,安安心心地被秋姨用美食喂得懒洋洋、白胖胖比较好过。当初想学魔法,为的就是以后能凭本事瘫在床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啊!怎么感觉,麻烦事越来越多了... ...

直到自己 228 岁那年,芭碧萝降生。 本来贝利尔是懒得记这么清楚的,奈何这个小妹妹只要一和自己吵架,就要大喊:“不就是比我大 228 岁嘛!没差多少!”

对于神族和魔族漫长的生命而言,228 年只是弹指一瞬,但是这给了贝利尔永恒的作为“哥哥”的骄傲。

对芭碧萝来说,这是永难逾越的天堑。在意识到再过 228 年自己还是比贝利尔小 228 岁后,小妮子不甘心地又给自己立了很多——超越兄长们的小目标:

比如娶比大哥更多的老婆, 睡比二哥更多的女人,赖比三哥更久的床。 


当小豆丁一样的芭碧萝拿着写了这三条梦想的纸条,一本正经地读给众人听之后,路西法陛下有生之年第一次憋笑到胃抽搐,米迦勒殿下第一次暴打了三个不良模范,拉贵尔殿下发誓要监督小姑娘健康成长、别成为父母缺点的大集合,莉莉丝殿下则忧虑起自己预备给外孙的童养媳计划泡了汤。 

“欸,老婆,咱家西蒙,好像和芭碧萝是姑侄关系啊!” 忧虑的萨麦尔殿下悄悄补充道。 

话音未落,莉莉丝三下五除二赏了他一顿鼻青脸肿,恶狠狠道:

“老娘的两个傻女儿都被他们家的浑小子偷过心,不打下人家白菜的主意,我就别做魔女了,改做圣女算了!”魔女笑的灿烂,尖尖獠牙熠熠生辉,“再说姑侄怎么了,三百年多年前红海的大热小说你没看过嘛,就那个过儿!姑姑!的那个,你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是真爱来着!”


“你想都不要想,”拉贵尔耳朵一向尖的惊人,不过这对夫妻耳语是声大了些。天使长正了正神色,凛然道:“我们小芭碧萝可是纯正的天使,只会嫁给纯正的天使!” 

“你和卡麦尔一个赛一个凶神恶煞,大恶魔都没你们两口子这么大杀气好吧,你还好意思谈纯正的天使???”莉莉丝尖声讽刺:“各凭本事,儿孙自有儿孙福,你可别想着自己儿子近水楼台先得月!” 

小萝莉看了看弯腰捂肚子的老父亲,其乐融融打成一片的爹地和哥哥们,吵作一团花枝乱颤的阿姨们,还有两个想要劝架结果成了沙包的叔叔们,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事。场上只有三哥放了个闪避魔法,留了个幻影就逃离了决斗中心,看起来很清闲。于是小萝莉悄悄溜过去,拽了拽他的衣角。

贝利尔一动不动,小萝莉再拽。

贝利尔纹丝不动。

小萝莉挽起袖子,一把将他掀翻在地。

“既生魔法,何生蛮力!” ——— 摘自贝利尔口述,内侍官撰写的日记。

“哥,我要学魔法~你教我吧~”小萝莉居高临下,对着瘫在地上动弹不得的贝利尔说道。 

???贝利尔一脸懵:“为什么?” 

“因为你最懒,你擅长的东西肯定比较好学。容易实现小目标!”

“... ...”真是我亲妹妹,你哥我好歹是撒旦之一、黑暗之子、魔界主战力,杀伤力比那些暴力狂不知道高到哪儿去了,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了混日子的社会蛀虫了?


“芭碧萝,你想学魔法,也得去找约斐尔、哈尼雅、亚列尔或者别的法天使教你啊。”贝利尔无法和妹妹斤斤计较,只能无奈摊手:“我是纯巫师,只会黑魔法,天使不擅长学这个。” 

芭碧萝抬起左手,一团灰光在她指尖快速凝结,又飞速消失。

贝利尔沉默了。 

迅速撂倒双生子的米迦勒殿下一甩红发,正看见芭比萝指尖的消散的微光。

“芭比萝,谁教你的暗魔法?”大天使长怒目而视:“贝利尔!!!” 

那次悲惨的无辜躺枪,余威犹在,贝利尔念及此处,顿时浑身一凛。


“贝利尔?不舒服吗。”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

大巫师一抬头,正对上父亲温和的视线和妹妹担忧的目光。 

“没有,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而已。”贝利尔笑着摇头道:“父亲,小妹不肯对我说为什么突然一个人来魔界。”

“哦?”魔王垂下头,望着怀中的女儿,关切询问。 

“哥你又谎报军情!哪里是我不肯说,你一个传送术我就已经在这儿了!哪有机会说!”芭碧萝从父亲怀中跳起,手舞足蹈、声情并茂地讲了起来:

“我在人界太久了嘛,暑假同学都回家了,我一个人好无聊。你们又都忙,没时间来看我。我本来想回光耀殿找爹地的,可刚到天界之门,就看到卡麦尔叔叔鬼鬼祟祟地遛了出来。” 

说着,她还猫起腰,撑起肩,故意学出蹑手蹑脚又粗壮笨拙的样子。

“秋姨年末工作多嘛,我就想会不会他是背着秋姨干什么坏事,秉承着对秋姨的忠诚不二, 我尽职尽责、展开了跟踪任务。” 


“卡麦尔叔叔还敢干什么坏事?”贝利尔调笑道:“秋姨咳嗽一声他就能吓得从原动天滚到第九狱。” 

“你让我说完!”芭碧萝连忙打断他:“结果我跟着他一路到了灵薄境,然后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萨麦尔。”魔王陛下简洁明了道。

“爸你怎么又知道?!”

“只要碰上拉贵尔出差,他们俩就结伴去莱姆城喝酒。” 

“喝个酒而已,至于这样鬼鬼祟祟嘛。爸,卡麦尔叔叔裹得活像个粽子。哎也不知道你吃没吃过粽子,总之密不透风,我都怀疑他到底能不能呼吸。萨麦尔叔叔更夸张,像个侦查兵 一样,一步三回头,千里不留行!我那么小心都被发现了,一转眼就一根毛都找不到。我自己实在闲的无聊,随便在街边喝点酒,就被哥哥抓住了。”

 “话说卡叔裹的和粽子一样,你是怎么认出他来的?”贝利尔歪了歪头,认真问道。 

“前几年,卡麦尔叔叔弄丢了秋姨生日礼物那次,你记得吗?” 

“有所耳闻,听说现场血肉横飞,惨不忍睹。”并在心中默默心疼三秒。

 “是,特别惨,我都快有童年阴影了。之后卡麦尔叔叔好几个月都被绷带绑成木乃伊,那个轮廓我再熟悉不过了!爸,你说他们只是去喝个酒,有必要搞成进行非法勾当一样吗?” 

魔王陛下撑着下巴,思考了一阵子,认真道:“很有必要。我有幸参与过一次他们的约酒。涉及内容要是被拉贵尔或莉莉丝听到,我们就要宣布一位天使长和一位前撒旦与世长辞的惨痛消息了。”

“他们聊什么啊?出轨?外遇?猎艳?”芭碧萝一脸纯洁地说着毫不纯洁的词汇。

 “大概内容是两个弱者,同病相怜抱头痛哭,并为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做徒劳的规划。” 


“爸,说的通俗点。”贝利尔一脸无奈地催促道。 

“就是去互相诉苦,并研究怎么能不被自家老婆暴打。” 

“父亲,那你去参与什么?”贝利尔见缝插针,不怕事大。 

“他们俩请我做经验交流。”

芭碧萝+贝利尔:“你交流了什么啊?!”

“没办法,忍着吧。自己娶的老婆,跪下好好宠着。” 

“爸,你有三十秒的时间和我达成一次交易。你不告诉爹地我偷偷溜进地狱,我不告诉爹地你刚才说的话。“ 

路西法左手撑着下巴,微微点头,修长的手指好似葱玉,即使这样握着,骨节也有说不出的性感。

“那我先回天界啦,回头和爹地一起来看你。哥,你送我一下。”


第三章 笑语 

刚出卡德殿,芭碧萝一把拽过她单薄瘦弱的三哥,压着嗓子道:“哥,爸他今天不对劲。”

“你想太多。”鉴于历年来芭碧萝唯恐天下不乱的作风,贝利尔果断懒得理她。 “哥,你不要这么懒,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好吗?”

无视堕天使的抗议,少女情绪激昂道:“爸他没有带婚戒!九十九来,我就没见过爸不带婚戒!” 

“那你的记忆力够持久的。”贝利尔依旧不以为然:“也许只是需要处理下抛个光什么的,毕竟戴了一百多年了。”

“哥,你学魔法是为了什么?”

“无为而治。”也就是懒得动弹。

“你的魔法强,还是老爸的魔法强。” 

“父亲永远是唯一的七星巫师。”大巫师表情难得一见的崇敬。 

“所以七星巫师所掌握的内容里,不包括一个崭新咒?”芭碧萝越想越觉得大事不妙,急的直跳脚:“不行,我得马上回光耀殿。”

“但那还要自己颂咒施法,召人来修... ...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啊。”贝利尔的后半句被淹没在了巨大的爆声里。 他只能无奈的理了理被波及的一头凌乱的短发,音爆云转瞬消失,一起消失的还有急性子的小公主。

贝利尔的直觉告诉他,会有麻烦事发生了。或许应该先禀报一下父亲?

他回头望了望恢弘华美的潘地曼尼南,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这太麻烦了… …

不如回家睡觉吧。


好想回家睡觉啊... ... 

疲惫不堪的大天使长瘫倒在案前,赤色如火的长发散了一桌,宛如一池红莲。

下半年,有夏季烟火庆典,诸圣日,紧随而来的圣诞日,再此之后的创世日。 炽天使殿下显然没有一点欢度佳节的心情,纵然天界早已采用魔导系统帮助处理行政工作,但天界就是天界,天界的特色就是传统。

传统就意味着,米迦勒殿下,仰承父神恩喻的神族名义最高领袖,需要在一份又一份精致华美的陈列用卷轴文件上,认真阅览、批复、签名。 大到财报军备,小到晚宴菜单,都需要他的首肯。 而接踵而来的节日们,就意味着更大的工作量。

“尊敬的宰相阁下,请问天界的羽毛笔产业的支柱是什么?”

美丽的大天使长强撑起身,半阖着眼打趣道。 


“是您,米迦勒殿下。”立于一旁的炽天使扶了扶镜框,笑弯了一双桃花眼,礼貌配合道:“您还一道拯救了天界的造纸业与出版业。当然,如果签名可以列入书法欣赏内容的话,您将是个中泰斗。“

“梅塔,婚姻使你成熟多了。我要好好感谢拉斐。” 米迦勒双手交握,撑起下颌,故作深沉。 

“哦?能得到您的赞赏,真是十分荣幸。”梅丹佐走到大天使长身后,娴熟地为他按揉肩膀:“不过请问,您认为我成熟在何处呢?”

“笑话终于有些营养了。”

“那应该感谢您, 谁能想到您仅仅花费几千年时间就成为了一个有着几千年经验的模范领袖呢?”

“... ... 呵呵。” 


小旋风一样的芭碧萝冲进光耀殿、自家爹地的私人书房时,就看到这样一幕:

蜜色短发炽天使亲昵地从身抱着自家爹地的肩膀(实际上只是在做标准服务业),一脸的秋波暗送眉目传情(实际上只是职业习惯性假笑)。而自家爹地衣衫微乱(实际上只是彻夜工作无暇自顾), 笑意阑珊(实际上只是习惯性礼貌配合冷笑话),似乎十分愉悦(实际上米迦勒心里已经想要付诸暴力了,但被女儿打断,技能冷却)。 

最为致命的是,自己爹地指间,也没有婚戒。


小公主觉得世界崩塌了。

她脑补完一整套爹地变心劈腿,爸爸怨夫跑路,大好家庭分崩离析等等连续惨剧后,才发现爹地早就起身上前,轻声询问着自己是否不适。连带“破坏别人家庭”的有夫之夫梅丹佐也一脸担忧,颇有一副后妈般的矫揉造作。


半晌,芭碧萝憋出一句:“爹地... ...我没事。” 

没事才怪了,看着一脸强作镇定难掩悲痛、明显内心波澜万丈的女儿,米迦勒殿下前所未有的忧虑了起来。

这该不是,失恋了吧?大天使长只能如此推想到。

等等,芭碧萝什么时候谈恋爱了吗? 

大天使陷入了深深的愧为人父,对孩子关注不够的自责中。 


“我刚从红海回来,学校放假了,就来看您一眼。”芭碧萝觉得再待下去,自己一定会冲动暴起,打爆小三漂亮的蜜色狗头:“对了,哈尼雅哥哥还要给我补习圣咏守护,我就先走了。”

来无影,去如风,小公主速度快到书房门口的近侍官看不清,深深担忧起自己是否渎职了。

米迦勒殿下依旧深深内疚着,不过他欣慰的表示,孩子们的感情真好。 


“我们的孩子确实相处的不错。”梅丹佐整理着签署好的文件,笑道:“我有的时候都怀疑哈尼雅和芭碧萝才是真真的一母同胞。”

米迦勒横了他一眼。 他马上自觉失言:“还好这里不会隔墙有耳。不然被你家那位深闺怨妇听到,麻烦就大了。” 

米迦勒殿下轻轻推开左手边的一叠文件,魔导办公台上,一个小小的窗口正显示着 5 小时 17 分 23 秒,通话正在进行。 


来自潘迪曼尼南卡德殿的清冷声音响起:“梅丹佐,这一句我也听到了。” 

宰相大人:“你们老夫老夫这么久,办公还煲电话粥,这是严重渎职!” 

大天使长一本正经:“并没有,这是非正式外交峰会。” 

魔王陛下夫唱夫随:“我们在就进一步贸易协作友好协商。” 

大天使长配合的将手头的一沓提案递给宰相阁下,上面清清楚楚:《关于进一步扶持特殊地区边贸暨红海有关问题的通知》。

梅丹佐:“... ...” 

“另外,我现在有一个新的紧急事项。”米迦勒殿下不自觉的用着魔王陛下的惯用姿势,撑着 下巴缓缓道:“芭碧萝这孩子有些不对劲。” 

“宝贝,那只是青春期正常的躁动。根据我的经验,不必担忧。” 

“敢问路西法陛下,您的青春期度过多久了,您的经验是否还值得参考?”梅丹佐,机会主义者,自知与魔王宿怨已久难以调和,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嘲讽时机。


“我难以理解你这奇怪的想法,梅丹佐。经验当然不是来自我自己,而是通过养育我与大天使长殿下的前三个孩子得来的。” 

米迦勒殿下微微蹙眉,心想如果你的散养式教育理念也能算养育的话... ... 不过他并没有拆自家媳妇的台,他选择了果断补刀,加入攻击:“可以理解,梅塔并没有养育女儿的经验。这一点上,很难向上兼容,我们的认知能力是有差异的。”

“... ...” 强行被边缘人士的梅丹佐殿下心情很复杂。


与他的天父一样,哈尼雅此刻的心情也很复杂。 

自己最疼爱的小妹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磕磕绊绊说了一个钟头,他大概明白了两件事。 第一件是芭碧萝明说的,她爸爸爹地要离婚了。 第二件是芭碧萝隐喻的,自己天父真不是个东西。

小公主哭的梨花带雨,吓得刚主持完祈祷仪式,匆匆回家的拉斐尔以为自家儿子犯了什么大错。

细细问来,小姑娘却什么都不肯说了。

哈尼雅只能犹豫着阐述了他的两条总结。说到第二条的时候,芭碧萝白了脸,都不敢看拉斐尔的表情了。

治愈天使笑弯了腰,芭碧萝从没见过端庄温柔的拉斐尔这样的反应,险些以为他受不了刺激,神志失常了。

拉斐尔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抬手便消了小姑娘眼角的红肿:

“芭碧萝,首先,你爹地爸爸不可能离婚,这个事件发生的概率等同于世界毁灭。” 

小公主水灵灵的大眼睛眨了眨,摆明了不信。

他抚摸着她柔顺的金发,笑得非常慈祥:“至于第二条嘛,你说得完全没错,几乎就是条真理。”

“阿嚏——” 依旧在被夫夫混合双讽的梅丹佐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大天使长殿下关怀的望着天界的得力官员,担忧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会不会造成员工心理阴影面积直线上升。

魔王陛下有些疑惑,自己明明还没得空出手诅咒梅丹佐啊... ...


【Murmure】

葡之羽是个长篇番外,会分批放出,可以理解成给HE上的保险。杜绝宝贝读者们担忧我不给HE!

此篇完结后,不如写一颗纯粹的糖吧... ... 或者就是一顿沙雕全是梗不含一点点剧情的糖... ... (神奇的自减压方法系列)

评论(1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